Summertime Sadness - Lana Del Rey

Kissmehardbeforeyougo
在你临走之前请用力亲吻我
Summertimesadness
纪念这夏末的忧伤
Ijustwantedyoutoknow
只想让你知道
Thatbabyyou'rethebest
亲爱的,你对我来说是如此完美
Igotmyreddressontonight
今晚我穿上火红的舞裙
Dancinginthedarkinthepalemoonlight
在黑暗中与那惨白的月光共舞
Gotmyhairuprealbigbeautyqueenstyle
我像女王那般盘起自己的头发
Highheelsoff,I'mfeelingalive
脱下高跟鞋,活力依然十足
Oh,myGod,Ifeelitintheair
哦,上帝,爱的感觉弥漫在空气中
Telephonewiresabove,allsizzlinglikeasnare
电话那头嘶嘶作响,如同你凝视我一般
HoneyI'monfire,Ifeeliteverywhere
亲爱的,我感到每个角落的热情都在燃烧着我
Nothingscaresmeanymore
我无所畏惧
Kissmehardbeforeyougo
在你临走之前请努力亲吻我
Summertimesadness
纪念这夏末的忧伤
Ijustwantedyoutoknow
只想让你知道
Thatbabyyou'rethebest
亲爱的,你对我来说是最优秀的
I'vegotthat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这夏日的忧郁啊
S-s-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这夏日的忧郁不停在蔓延
Gotthat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啊,夏日的忧郁
Oh,ohoh

I'mfeelin'electrictonight
今晚我的感觉像触电一样
Cruisingdownthecoastgoin''bout99
乘着99号的游轮
Gotmybadbabybymyheavenlyside
有你的地方便是天堂
IknowifIgo,I'lldiehappytonight
就算我离开了,这也是最快乐的夜晚
Oh,myGod,Ifeelitintheair
哦,上帝,爱的感觉弥漫在空气中
Telephonewiresabove,allsizzlinglikeasnare
电话那头嘶嘶作响,如同你凝视我一般
HoneyI'monfire,Ifeeliteverywhere
亲爱的,我感到每个角落的热情都在燃烧着我
Nothingscaresmeanymore
我无所畏惧
Kissmehardbeforeyougo
在你临走之前请努力亲吻我
Summertimesadness
纪念这夏末的忧伤
Ijustwantedyoutoknow
只想让你知道
Thatbabyyou'rethebest
亲爱的,你对我来说是最优秀的
I'vegotthat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这夏日的忧郁啊
S-s-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这夏日的忧郁不停在蔓延
Gotthat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啊,夏日的忧郁
Oh,ohoh

IthinkI'llmissyouforever
我想我会永远想念你
Likethestarsmissthesuninthemorningskies
如同繁星想念着早晨初升的太阳
Lateisbetterthannever
想念总比遗忘好
Evenifyou'regoneI'mgonnadrive,drive
即使你离开了我也会永不停歇地追随你
I'vegotthat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这夏日的忧郁啊
S-s-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这夏日的忧郁不停在蔓延
Gotthat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啊,夏日的忧郁
Oh,ohoh

Kissmehardbeforeyougo
在你临走之前请努力亲吻我
Summertimesadness
纪念这夏末的忧伤
Ijustwantedyoutoknow
只想让你知道
Thatbabyyou'rethebest
亲爱的,你对我来说是最优秀的
I'vegotthat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这夏日的忧郁啊
S-s-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这夏日的忧郁不停在蔓延
Gotthatsummertime,summertimesadness
啊,夏日的忧郁
Oh,ohoh

=END=

评论
热度(5)

© HELEN辰海 | Powered by LOFTER